女排完美谢幕 主教练陈忠和落下男儿泪[组图]
2008年08月23日 15:19中新网 】 【打印

这场比赛的四局比分是25:16,21:25,25:13,25:20。

首局开始,中国队进入状态慢,古巴队靠凶猛发球、出色拦网将比分差距拉大到6:2,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叫了暂停后,队伍渐入佳境,比分从6:6后中国队一路领先,球队拼发球和拦网,将差距拉开,最后以25:16轻松拿下。

第二局一开始翻版首局劣势,中国队3: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古巴队三次连续发球失误,再加上中国队的几次成功防反,比分渐渐持平,并且中国队以16:15领先一分的优势下,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但暂停后的比赛形势开始偏向古巴队,最后中国队以21:25失掉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女排并未给对方一点机会,从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一直保持四分左右的优势,比赛越打到后半段,比分优势也渐渐扩大,到22:12时,陈忠和换上老将杨昊发球,现场观众响起热烈掌声,连发两球以24:12拿到局点,最后在对方的发球失误下,中国队轻松拿下此局。

第四局伊始,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一鼓作气,不给对方任何机会,比分一直领先,最后毫无悬念以25:20拿下。

  8月23日,中国女排队员比赛获胜后激动得落泪。当日,在北京奥运会女排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古巴队,获得铜牌。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8月23日,中国女排队员在比赛获胜后激动得落泪。当日,在北京奥运会女排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古巴队,获得铜牌。新华社记者王建华

中国女排3-1胜古巴获铜牌 激动落泪[组图]

中国女排惜败美国[组图]

胡锦涛与萨马兰奇观看中美女排大赛[组图]

精彩推荐:

美国花样游泳队员入场 打出“谢谢你,中国”条幅[图]

男足决赛:马拉多纳现身“鸟巢”

巴西女排杰奎琳低胸装狂野照[组图]

王宝强姚明成“精神层面双胞胎” 率真表情大PK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