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军团暗藏搞怪明星 张湘祥搞笑造型雷人[组图]
2008年08月15日 09:34大洋网 】 【打印

仲满的姻缘由“酸菜鱼”开始。

仲满:婚照外泄九月行礼

在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决赛中,小将仲满一举夺得金牌。这名有着酷似明星长相的中国击剑界新星,也在场外迅速“捕获”了大量女粉丝的芳心。可惜,这位帅气的奥运冠军已经“名草有主”了。消息人士透露,今年9月19日,仲满将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武宗文完婚,据传其女友是南京某大学教导员,而这枚意外的金牌无疑将是小两口最珍贵的新婚礼物。

仲满曾说:“我们认识也蛮偶然的。因为南理工四号门那边有很多不错的酸菜鱼馆,我们训练结束之后经常去那里改善伙食。有一次正好在一家饭店碰见了她,后来便要了她的电话。一个月之后她便被我‘俘虏’啦。”

张琳:不到27岁不交女友

张琳的一枚银牌,改写了中国男泳选手在奥运赛场上无奖牌的历史。拿到银牌后,张琳的粉丝非常好奇:“他没有女朋友吗?”张爸爸证实这个消息:“不是我和他妈不让,是他自己不愿意。他那会儿老说,不到27岁不交女朋友。”

张琳天生一副明星脸,曾经在接受某体育杂志专访时,与名模翟陵拍下一组热辣写真,网上一片热捧。

虽然是单身,可张琳也送过玫瑰,而且一次就是99朵。今年母亲节,张琳在澳大利亚受训,他特意让快递公司为妈妈送上99朵玫瑰,花里的卡片上写着“妈妈,我爱你”。孝顺的张琳,每次去外地比赛都会给爸妈买礼物。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作者:石善伟)

帅气佩剑冠军仲满创历史 结婚照幸福甜蜜[组图]

张琳酷似佟大为 与性感美女合照[组图]

硕士帅哥张湘祥昔日酷照[组图]

网友曝光龙清泉视频照[组图]

体操情侣杨威与杨云生活照[组图]

冠军“骑亚军” 小罗“被球砸”[组图]

最新推荐:

澳洲水球女星赛场走光 被对手意外扒掉泳衣[组图]

揭秘保护布什全家的中国美女保镖[组图]

泳池旁的外国美女主持人[组图]

日本女乒完败 福原爱黯然离场[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冠军   金牌   张湘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石善伟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