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军团暗藏搞怪明星 张湘祥搞笑造型雷人[组图]
2008年08月15日 09:34大洋网 】 【打印

陈燮霞做鬼脸,网友认为非常可爱。

广州日报8月15日报道

搞怪大力士 明星对对碰

陈燮霞:“敢不敢亲我一下?”

广州妹陈燮霞为中国夺得本届奥运会的首金。赛后,陈燮霞兴奋得又蹦又跳,小鸟般一头扑进教练怀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对自己的这块首金轻描淡写,“首金?我开始根本就没想过,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我才不会去想什么金牌呀,首金什么的呢。”她不停地做着鬼脸,不少记者都被这位活泼的“第一金”搞得哭笑不得。甚至连熟悉的记者也被她搞得有点尴尬,击掌相庆后,陈燮霞忽然一撇嘴,“这么高兴的事,敢不敢亲我一下嘛,哈哈!”说完这话,她便跳着跑开了。

这个爱笑活泼的番禺姑娘迅速赢得了所有中国人的心。蹦蹦跳跳、做鬼脸、和熟悉的记者开玩笑,要人家亲自己一下……在网上,网友们对这个天真直率的小冠军赞不绝口:“太可爱了,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喜欢她,她上场时自己对自己的加油太有意思了。”“陈燮霞在最后一举成功后摇摇头晃晃脑蹦下运动台时的那一刻,真可爱!”

刘春红:大力士拿绣花针

五破世界纪录,比第二名高出31公斤,这一成绩使刘春红在北京奥运会上成功卫冕。赛场上霸气十足的刘春红,赛场下一样面带微笑、自信开朗,还有一手漫画和刺绣的绝活。

在举重队中,刘春红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漫画高手,在中国举重队里她又被叫做“漫画家”。她从小就有画漫画的爱好,并且是无师自通。很多人都说春红的漫画有模有样,是业余选手中的高手。踏上举重这条道路之后,画漫画更成了刘春红调节枯燥训练、丰富业余生活的法宝。她说:“平时一有空我就画,我最爱画的是卡通人物。”

她的教练马文辉介绍,刘春红还会刺绣,“她前年说,教练,我送你一个礼物吧,我给你绣了一匹马——结果拖了一年,第二年过生日才送给我。”教练马文辉谈起爱徒赞不绝口,“不管怎么说,绣得真的非常棒!”

帅气佩剑冠军仲满创历史 结婚照幸福甜蜜[组图]

张琳酷似佟大为 与性感美女合照[组图]

硕士帅哥张湘祥昔日酷照[组图]

网友曝光龙清泉视频照[组图]

体操情侣杨威与杨云生活照[组图]

冠军“骑亚军” 小罗“被球砸”[组图]

最新推荐:

澳洲水球女星赛场走光 被对手意外扒掉泳衣[组图]

揭秘保护布什全家的中国美女保镖[组图]

泳池旁的外国美女主持人[组图]

日本女乒完败 福原爱黯然离场[组图]

冠军   金牌   张湘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石善伟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