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军团暗藏搞怪明星 张湘祥搞笑造型雷人[组图]
2008年08月15日 09:34大洋网 】 【打印

龙清泉小时候全家福。

龙清泉吐舌造型很像《功夫熊猫》的“滚滚”,因此被称为“龙滚滚”。 新华社发

龙清泉:自爆最爱刘德华

“举出世界,举出未来”——龙清泉的QQ签名,从他入选奥运名单起,一直未曾更改。取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冠军,龙清泉在赛场上的轻松、天真与自信,感染了在场的和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让人难忘的一幕是,即便最后一次试举没能成功,知道自己已稳拿冠军的龙清泉丝毫没有掩饰兴奋的心情,他将杠铃抛在地上,在场上欢呼雀跃。尤其是他经典的吐舌头的造型,被网友们拿来和《功夫熊猫》中的熊猫“滚滚”放在一起对比,为他赢得了“龙滚滚”的美名。

赛后,他接受访问时自爆最爱刘德华,获得不少粉丝认同。他发表在QQ空间中的日志,也迅速吸引了数十万的点击率和数万的跟帖。网友们大呼:“笑容超有感染力,挤眼、吐舌头都透着可爱劲儿”;“小伙子确实可爱,笑容可爱,发型可爱,心态可爱,成绩更可爱。憨憨的,不露声色就将对手斩于马下。”不少“90后”网友,俨然也把龙清泉当作了他们这一群体的形象代言,“他才是真正的‘90后’!”

帅气佩剑冠军仲满创历史 结婚照幸福甜蜜[组图]

张琳酷似佟大为 与性感美女合照[组图]

硕士帅哥张湘祥昔日酷照[组图]

网友曝光龙清泉视频照[组图]

体操情侣杨威与杨云生活照[组图]

冠军“骑亚军” 小罗“被球砸”[组图]

最新推荐:

澳洲水球女星赛场走光 被对手意外扒掉泳衣[组图]

揭秘保护布什全家的中国美女保镖[组图]

泳池旁的外国美女主持人[组图]

日本女乒完败 福原爱黯然离场[组图]

冠军   金牌   张湘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石善伟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