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帝国大厦为北京奥运会举行亮灯仪式[组图]
2008年08月08日 14:13国际在线 】 【打印

  8月7日,美国纽约帝国大厦被彩灯点亮,庆祝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帝国大厦东西两侧亮起代表中国国旗的红黄颜色,南北两侧亮起代表美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以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整个奥运会期间,帝国大厦将变换多种颜色,向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致敬。 新华社记者侯俊摄

  8月7日,美国纽约帝国大厦被彩灯点亮,庆祝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新华社记者侯俊摄

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帝国大厦总经理康纳斯共同出席了当天的亮灯仪式。彭克玉在致辞中表示,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即将隆重开幕,帝国大厦今晚将独特的灯光迎接这场盛事:东西两面灯光将以红、黄、红代表中国,南北两面以红、白、蓝代表美国。这种做法是史无前例的,不仅显示了中美两国源远流长的友好关系,也表达了美国民众对中国和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奥运期间,帝国大厦还将连续18天根据66个参赛国家国旗颜色点亮灯光,充分烘托热烈气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