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帝国大厦为北京奥运会举行亮灯仪式[组图]
2008年08月08日 14:13国际在线 】 【打印

美国纽约著名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7日举行亮灯仪式,迎接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

7日晚间,帝国大厦东西侧的灯光装饰呈现代表中国的红黄色调,南北两侧则呈现代表美国的红白蓝三色,以此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帝国大厦总经理康纳斯共同出席了当天的亮灯仪式。彭克玉总领事表示,“这次的确是帝国大厦第一次举办奥运会的点灯仪式,这充分体现了不仅仅是帝国大厦,也体现了美国人民对奥运会的支持,具有很好的意义。作为驻纽约总领事,我的任务就是要促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沟通、相互的理解。”

彭克玉说,北京奥运会圆了中国人百年奥运的梦想,也为世界各国与中国彼此间增进认识和了解建立了很好的平台。他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