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重庆超过16万市民平安夜上街狂欢(图)
2007年12月25日 05:41重庆晨报 】 【打印

重庆超过16万市民平安夜上街狂欢

重庆解放碑上的奥运彩灯

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学生们的狂欢也升级,大堆大堆的人在街中央完全成了一片“打人”的海洋,让四周的人根本不敢靠近。看见这样疯狂的场面,年长的人选择离开。

初步估计,昨晚大概有一万多人涌进杨家坪步行街。

会展中心:2000多市民听音乐

昨晚,记者在洋人街看到,晚上6点过还人迹稀少的游览区,7点过就开始人流猛增。不少市民本想去解放碑,却发现很难挤进去,于是转道这边;一些有私家车的居民在南滨路吃完饭后,直接过来玩耍;而一些年轻人特地到这里,玩充气棒和喷雪花。到晚上9点,由于人太多,洋人街中心已禁止进车,上千辆私家车停到了大佛寺大桥处,公交车还继续拉着众多市民前来。

洋人街内,工作人员特地在25米高的圣诞树上喷出了人造雪花,这一浪漫的景观吸引了众多情侣前来玩耍、合影;街上四处是拿着充气棒追逐、嬉闹的年轻人;在过“洋节”的同时,不少市民中西结合,纷纷放飞孔明灯许愿。

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的现代音乐节,来自北京、成都和重庆的几支乐队登台表演。2000多乐迷与音乐狂欢。

来自北京的“在循环”乐队一开场演唱了改编成摇滚版的《铃儿响叮当》,一下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记者发现不仅有很多年轻情侣前来,甚至还有一些中年夫妻也赶来,40多岁的王先生说,他们专门从江北赶过来,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过平安夜,给老婆不一样的感觉。

三峡广场:播放广播劝诫市民

昨天下午5时起,准备狂欢的年轻人开始大量聚集在沙区三峡广场。晚上9点,各个入口处的人流已略显拥挤。

由于人流激增,三峡广场中心地带的人流几乎“舞不动”了。为防止意外发生,三峡广场管委会不断播放劝诫通告。为避免拥挤发生事故,位于广场中心的景观桥也于当晚封闭。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