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重庆超过16万市民平安夜上街狂欢(图)
2007年12月25日 05:41重庆晨报 】 【打印

重庆超过16万市民平安夜上街狂欢

在广场一侧,救护车已经准备就绪。

昨日下午5点多,人群像潮水般越来越多地涌进解放碑步行街。“十字金街”各路口都竖立了“武装检查站”的牌子,一些民警在此执勤保安全。

晚上7点多,记者随着人群前行,每挪一步都很艰难,有时候挤着挤着,不但没有前进,反而还后退了几步。

从大都会到解放碑碑体的位置,不过400米的距离,竟然挤了不下半个小时,而且还一身是汗。

由于担心人流量过大出现意外,重百、新世纪、美美百货、重庆书城等在晚上7点就已停止营业。重庆书城大门处还搭建了一堵约两米高的钢架隔离墙,防止人群过多冲撞店门。只有大都会广场和王府井百货仍和往常一样营业至22点,王府井百货还准备延时到23点。

晚上9点10分,记者在八一路看到,每行驶过一辆汽车,都会受到雪花泡沫的“热吻”。

超过16万名市民相继涌进解放碑狂欢。凌晨零点,圣诞钟声一敲响,不计其数的圣诞头饰和充气棒被抛向空中,市民的欢呼声将整个解放碑“淹没”。

观音桥:28米高圣诞树下许愿

昨晚6点30分开始,观音桥步行街的人开始慢慢多了起来,到晚上9时许,已是人挤人的局面。手拿着充气棒和彩色喷条的年轻人一开始还只与朋友对打对喷,到最后已变成不分你我,互相对打,嬉闹。十几分钟后,随处可见被丢弃的打蔫的充气棒和彩带纸屑。

在由13万多个塑料瓶搭起的28米高的绿色圣诞树下,数千市民一起许愿。两位年轻男女称,他们听说观音桥步行街有重庆最高的圣诞树,中午便从沙坪坝虎溪大学城坐车赶来。

民警介绍,估计昨晚约有四五万人涌入观音桥步行街。

杨家坪:不到半小时满是垃圾

昨晚9点不到,杨家坪步行街就已经人山人海。数百个学生模样的男孩女孩带着彩条喷罐、充气棒等一路狂奔,见熟人就喷见朋友就敲,不到半小时就让数十米长的步行街到处是垃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