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江西彭泽一男子生吞活蛤蟆20年(组图)
2007年01月12日 09:52投票数: 顶一下  【


准备吞活蛤蟆。

在江西彭泽县浪溪镇麻山村有一个名叫朱庆龙的46岁男子,他有一个嗜好,就是生吞活蛤蟆。据记者多方了解证实,他保留这种习性已经有20多年。

1月11日中午,记者来到朱庆龙家中,他立刻带领记者到棉花地寻找蛤蟆。朱庆龙拔掉几棵棉花树,发现了一只冬眠的蛤蟆,他捡起来看了一下,立刻失望地对记者说:“这种蛤蟆头尖、皮肤灰色,不能吃,有毒。只有那种皮肤呈黄褐色的蛤蟆才能吃。”他接着又拔了几棵棉花树,一只比大拇指大一点儿的蛤蟆躺在土里,朱庆龙立刻如获至宝地捡起来,擦干净泥土,望嘴里一扔,一咕噜就吞了下去。“感觉好极了!”他笑着对记者说。

朱庆龙告诉记者,在他20多岁时,得了个腰痛的毛病,经过多方求医都不见好。后来,一个老中医告诉了他这个生吞活蛤蟆的秘方,他一试,腰痛病竟然真的好了。“第一次生吞活蛤蟆时,有点反胃,后来就习惯了,再到后来,几天不吞一个,就感觉身上有点不舒服。”朱庆龙说。“现在,我吞活蛤蟆就象吃花生米一样香!”朱庆龙告诉记者,他每隔三五天就要吞一只活蛤蟆,一年大约要吞掉100来只。当记者问他生吞活蛤蟆是一种什么感觉时,他笑着对记者说:“说不清楚,反正感觉很舒服,很爽!” 记者从左邻右舍多方了解证实,朱庆龙生吞活蛤蟆的时间确实有20多年了。“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不觉得有什么希奇了!”一名邻居这样对记者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