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盘踞一条街 性病药盒、安全套满街丢
2006年11月02日 10:33

在苏州市汽车南站附近的湄长路上,一共有近二、三十家门面,然而却聚集了近90%的美容美发店,每个店里都有不少衣着暴露的小姐不分白天和黑夜,对过往的行人进行拉客,从事色情活动。

附近居民说,原来只有一两家,后来逐渐发展壮大起来,都是打着美容美发的招牌从事这种卖淫活动。湄长路被一些市民私下称之为“媚娼路”。

每天晚上那里美容美发店的小姐都会将用过的卫生纸和安全套扔在马路上,在这些垃圾里面,更有小姐们从事卖淫得上性病后,服用药物的空盒。而离这些美容美发院不远就是一所学校,不少学生每天上学和放学都从这里经过。来源:人民图片网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整个湄长路基本都是这些美容美发院。

在这些垃圾里面,更有小姐们从事卖淫后得上性病后,服用药物的空盒。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