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评影响力最差百人榜 塞拉亚等失意政客上榜
2010年04月30日 17:58龙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代评2010年全球影响力最差百人榜

美国《时代》杂志日前公布了2010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榜,与此同时他们还别出心裁地评选出全球影响力最小百人榜,其中迪拜酋长阿勒马克图姆位列失败者组第一、谷歌推出的社交软件Buzz位列第二,还包括中国台北101大厦(以下为众多上榜着摘录,序号非排名)。

1.迪拜酋长阿勒马克图姆

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因为向阿布扎比借钱度过债务危机,声誉受到伤害。这就好比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向他的叔叔借钱,而叔叔已经将钱投入先锋指数基金中。

2.谷歌Buzz

当Gmail邀请你加入谷歌Buzz时,你真的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你的所有社交网吗?或许某些地方将完全不同吧,但并未达到像谷歌宣传的“在线信息革命”的高度。

3.俄罗斯奥委会前主席奥尼德-加加切夫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仅仅取得了3枚金牌,列奖牌榜第11位,这是该国在历届冬奥会上的最差战绩。过去,某些人如此表现可能早被流放到西伯利亚了,但现在里奥尼德-加加切夫引咎辞职后,不知将被送到哪里。

4.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巴基耶夫

在担任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时,巴基耶夫的影响力也仅限于国内。当腐败导致自己被推翻后,他竟然不能将自己的兄弟和儿子带出国。他允许美国和俄罗斯在吉尔吉斯斯坦建立基地,他们却没有支持他。

5.洪都拉斯前总统塞拉亚

洪都拉斯前总统塞拉亚同样在政变中被赶下台,流亡到了多米尼加共和国。

6.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7.美国时事电视台CEO马克-罗森塔尔

如果是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艾德秀》的记者引发国际事件,比如“时事电视台”记者凌志美和李承恩先被朝鲜扣押,后被前总统克林顿带回美国,我们至少能从《艾德-舒尔茨秀》中听到一些情节。但直到现在,没有从“时事电视台”看到任何澄清。前副总统戈尔经营网络,甚至比竞选总统更糟糕。

8.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

现在,康拉德的候诊室中,几乎已经看不到几个患者。

9.前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

2010年1月4日,迪拜哈利法塔超过台北101大厦。也许有一天,一个阅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小男孩会问他的父亲:“我们能去世界第二高楼楼顶吗?”

塞拉亚   谷歌   时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雪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