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菜贩登上时代杂志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排行榜
2010年04月30日 15:43东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菜贩陈树菊

东南网4月3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时代”杂志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百大人物排行榜(The 2010 TIME 100)29日出炉,台湾宏基董事长王振堂在“领袖项目”排名高居第2,仅次于巴西总统卢拉。捐款千万新台币的台东爱心菜贩陈树菊,入选百人榜英雄类第8名。

记者昨晚以电话访问,陈树菊谦虚表示:“唉哟,咱呒知什么时代啦,我是小人物,不值得报道,恁麦搁写了,歹势啦,咱明仔透早还要作生意,谢谢啦!”陈树菊话没多说,就挂了电话。

时代杂志年度百人榜评选采用网络投票,共分领袖、英雄、艺术家与思想家等四个项目,每项选25人,2010年度排行分别由卢拉、美国克林顿、搞怪歌手女神卡卡及伊拉克裔女建筑师萨哈.哈帝分占鳌头。

入榜领袖类的重要人物,还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第4名),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第6名),美国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莎拉.裴林(第9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排名第20,中国搜寻引擎龙头百度创办人李彦宏排名第24。

英雄类百人榜还包括第2名的韩国冬奥花式滑冰金牌得主金妍儿,第18名热衷公益的动作演员李连杰。入选艺术家百人榜者还有第4名的美国电视天后欧普拉,第24名的中国80后知名作家韩寒。

时代也列出“最不具影响力”的不光彩排名。上榜者包括导致杜拜泡沫化的统治者穆罕默德,月初在政变中被罢黜的吉尔吉斯巴基耶夫,去年“假失踪真外遇”的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桑福德,搞丢未上市新iPhone手机的苹果工程师鲍尔,28日传出以12亿美元被收购的Palm公司。

台北101大楼也入选“最不具影响力”排行榜,原因是今年1月被杜拜哈里发塔超越,失去全球第一高楼的宝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默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