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工处:擅闯白宫的不速之客或面临刑事调查
2009年11月30日 16:0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巴马接见混入白宫的夫妇

负责白宫安检工作的美国特工处27日说,可能会对未受邀请混入白宫晚宴的萨拉希夫妇展开刑事调查。

刑事调查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吉姆 麦金宁27日说,塔里克 萨拉希和米夏埃尔 萨拉希夫妇可能受到刑事调查。

未受邀请的萨拉希夫妇24日通过白宫多道安全检查混入美国总统贝拉克 奥巴马为印度总理曼莫汉 辛格举行的国宴,随后在知名社交网站“脸谱”上传与各界名流的合影,引发关注。

特工处25日对事件展开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一个检查点未按正常程序行事,导致萨拉希夫妇混入白宫。

白宫方面拒绝就萨拉希夫妇事件发表评论,让询问此事的人问特工处。麦金宁说:“现在,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一名分析人士的话说,如果萨拉希夫妇为进入白宫晚宴而对特工人员撒谎,可能会受到联邦司法机构的犯罪指控。

萨拉希夫妇的律师保罗 加德纳在萨拉希夫妇的“脸谱”主页上发布消息说,“是白宫方面让我的当事人进去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韩梁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