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35进入关键飞行测试阶段 向服役迈进一步
2010年03月17日 14:47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众议院拨款防务小组委员会批准了2010年继续发展F136发动机的5.6亿美元预算,这主要是支持众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在6月份批准和继续发展F136发动机的6.03亿美元的预算。

但是,参议院在就国防授权进行讨论的时候,投票反对授权为F136发动机提供预算。9月,参议院拨款防务小组委员会在其最后讨论中中删除了2010年为F136发动机编列的预算。

盖茨部长一直致力于削除不必要的防务计划。他在9月份重申,替代型发动机项目是海军不需要的,为这个项目提供预算可能会使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否决《2010财年国防预算案》。

克劳利说:“洛克希德公司支持国防部的立场。”“我们当然不希望看到,因为为第二种发动机提供预算,而使整个F-35战斗机计划处于危险之中。”发动机竞争有很多好处,这不仅仅是基于经济层面,还是基于发动机性能层面。但是问题是:军方的投入与风险相称吗?

到8月份,F135发动机总共已经进行了12000个小时的测试。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普拉特?惠特尼公司计划今年年底交付首批7台生产标准型F135发动机。

国防部F-35战斗机计划的项目执行官戴维·R·海因茨(DavidR.Heinz)少将,在F-35C战斗机的亮相仪式上也向记者强调了发动机问题。他支持盖茨部长终止F136发动机的决策,但是继续执行2009财年内发动替代型发动机的工作,这是他的职责。他正致力于加强F135的生产进度,7月,他还说这种发动机还没有达到令人满意的标准。

海因茨说普拉特?惠特尼公司正在努力工作,严格生产程序,以提高生产质量。

他肯定F-35B要到2012年才能初步形成作战能力。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进行所有三种F-35战斗机的低速率初始生产,并逐步提高生产速度,最终将达到每月20架的水平,或者每个工作日1架的水平。

盖茨在访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飞机制造厂的时候说:“F-35战斗机是我们未来战术飞机的核心。作为一个强大的国家,我们必须要拥有这样的飞机。”

作者:里查德·R·伯吉斯

编译:知远/战舰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金亮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