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大阅兵全程回放:中外共46艘舰艇31架飞机
2009年04月23日 16:09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海上阅兵]

正在加载中...

孟加拉国海军“奥斯曼”号导弹护卫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300人。 

澳大利亚海军“阿米代尔”级的“佩里”号巡逻艇接受检阅。该艇2006年服役,共有官兵21人。这个级别的巡逻艇是澳大利亚目前主要的近海防御兵力。 

韩国海军“独岛”号运输登陆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400人。 “独岛”号运输登陆舰2007年服役,是韩国最大吨位的军舰,具备投送登陆兵力、指挥、防空、反潜等功能,相当于轻型航母。 

巴西海军“加西亚德阿维拉”号两栖登陆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49人。该舰原为英国的“加拉哈德爵士”号后勤登陆舰,2007年服役巴西海军。 

加拿大海军“保护者”号补给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335人。该舰于1969年服役。 

澳大利亚海军“成功”号补给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237人。今天正好是这艘军舰服役23周年的日子。 

巴基斯坦海军“纳斯尔”号补给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319人。该舰曾于2003年访问中国上海。 

新西兰海军“奋进”号补给舰接受检阅,共有官兵319人。该舰1988年服役,曾于2003年与“特马纳”号护卫舰组成编队访问中国上海。 

俄罗斯海军“索鲁姆”级辅助船,接受检阅,共有官兵38人。 

最后一艘接受检阅的是墨西哥海军“夸乌特莫克”号风帆训练舰 。该舰1982年服役,共有官兵263人。 

来自14个国家的21艘舰艇检阅完毕,在《友谊地久天长》的悠扬乐曲中,海上阅兵式结束。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