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直接进入中国最新型战舰参观 外军惊讶透明度
2009年04月23日 07:29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海上阅兵]

各路记者登上中国新型护卫舰。新华军事记者 李刚 摄

军人素质让人敬佩

各国海军高级将领,从一登上“温州”号导弹护卫舰起,就感受到了中国海军官兵的素质和热情。

曾经先后3次赴俄罗斯学习的舰长徐先红中校,用流利的英语向各位高级军官介绍舰艇的各项性能。

加拿大太平洋海上部队司令泰隆·帕利少将,曾先后多次到青岛、上海等地参观中国海军部队。“中国海军的武器装备现代化程度确实很快,令人印象深刻。”他说,“但是,中国海军军人的素质比装备更让我敬佩。”

透明度令人惊讶

深入的交流、坦率的沟通,连日来各国海军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拉近了各国官兵之间的距离。

“中国海军的透明度和现代化程度一样令人惊讶!”巴西海军司令穆拉·内托上将说,“我看到一个真实的中国,一个真实的中国海军。”印度尼西亚海军参谋长苏玛尔迪约诺上将则认为:“只要中国海军有这样的开放性和透明度,相信就不会有人把它当作威胁。”(据新华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