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琳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举行 上千群众送别[视频]
2009年08月10日 10:20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董宇)今天上午,卓琳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截止到九点半,已有近千名前来悼念的群众赶到这里,送别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央军委办公厅原顾问卓琳同志。

在送别的人群中,有一对80多岁的老夫妇。老先生姓刘,是总参离休干部。他告诉记者,自己与卓琳同志相识于革命战争年代,有着多年的友谊。本来一直住院养病,但听说卓琳逝世的消息后,也顾不得医生的劝阻了,偷偷跟老伴跑出来,希望能见卓琳大姐最后一面。

一位陈先生对记者表示,自己是一名企业家,在改革开放的好政策鼓励下,经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邓家,他内心一直非常尊敬。今天特意赶来送别卓琳同志,希望她一路走好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董宇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