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太高速老总拎百万现金请沿路农民除雪(图)
2009年11月13日 12:00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除雪的农民工吃雪块解渴

被困人员吃上了热乎饭

一位母亲从山东给儿子带的小兔子

中国广播网11月13日报道 昨天(11月12日),石家庄的天气终于有了好转。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石太高速仍然滞留了不少大车。尽管石太高速已经关闭,但在有关部门的批准下,记者13时多逆行上了石太高速,探访雪中的人和事。

■石太老总拎百万现金请人除雪

在石太高速的鹿泉口,由于山西方面没有放行,在入口处大车排满了长龙,从车上的积雪厚度来看,他们已经在这里等了很长时间。

入口无法上路,记者沿着鹿泉的下口逆行上了高速收费口,记者注意到,在收费口有很多人正在清除积雪,有的是收费站的职工,还有更多的,是一些农民打扮的人。石太高速有关人员告诉记者,这是他们请的农民工,“这场雪太大了,我们自己实在打扫不过来。”

这位人士告诉记者,看到这次雪如此之大,“我们老总非常着急,今天一大早,就让会计开了100万元的支票,取来现金后,他亲自拎着现金来到高速公路上,请沿线的农民帮助打扫。”

一位正在打扫的张姓农民告诉记者,石太高速的人找到了他们村长,他们都是村长招呼来的。“干6个小时,给50元钱,又能给社会帮忙,又能挣钱,好事。”

相关新闻:

河北境内已有11条高速全线通车 石太关闭分流

石家庄至太原高速因大雪已堵塞两天一夜(图)

延伸阅读:

降雪致山西境内万车被困:车辆被堵高速路达40小时

辽宁遭强降雪袭击 全省15条高速路封闭(图)

暴雪迫使西安机场关闭 上万旅客滞留机场

大雪封路一列车滞留小县城12小时 乘客忍饥挨饿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农民   除雪   石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