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至太原高速因大雪已堵塞两天一夜(图)
2009年11月12日 08:37河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石太堵车现场,石青公司工作人员为司机送来盒饭。 史 太摄

还有两三百辆车滞留在省界附近,井陉服务区免费送去了3000多份盒饭,并提供了足够的开水,还送去部分汽柴油

喝着茶水,看着电视……11日18时,在石太高速公路井陉服务区的职工活动中心,来自天南海北的司机们有说有笑。然而,就在几个小时前,他们中的许多人还在冰天雪地里焦急地等待。“我们都是因堵车被临时安置在这里的。条件虽然简陋些,但绝对暖和,而且全部免费。”刘岗则是来自保定的一位司机,他说,这里提供的服务很周到,我们心里热乎乎的。据服务区经理张大荣介绍,由于床位不够,只能把职工活动中心、洗浴中心全部腾出来安置司机,现在已经安置了400多名。

石太高速公路省界附近的堵车从10日凌晨开始,由于山西境内降雪较早,提前封路,造成出口附近出现堵车。截至11日晚,近5公里的堵车已经持续两天一夜。笔者从石家庄市区乘车沿石太高速蹒跚前行,发现高速路只清理出一个车道。经过3个小时的艰难行进,我们只驶出了50多公里,来到井陉服务区。为尽快了解现场情况,我们拨通了正在现场指挥清雪的石青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庄传的电话。“是我!是我!我们正在给司机们送盒饭……”他告诉我们,还有两三百辆车滞留在省界附近,井陉服务区免费送去了3000多份盒饭,并提供了足够的开水,还送去部分汽柴油。目前,司机们的一日三餐不成问题。

陡然增加了这么多人员,井陉服务区工作人员明显忙碌起来。“增加这么多人,许多服务都是免费,你们开支肯定不小吧!”对这样的提问,张大荣说:“现在没有考虑成本,司机师傅们出门在外很辛苦,天寒地冻的,将心比心,我们也应该尽最大的能力提供服务。”(河北日报 通讯员李英军 石向东 记者王玉亮)

服务区   石太   井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