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越狱犯曾向村民讨热水
2009年10月20日 06:05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据了解,警方在台几村附近发现四件可疑衣物,其中包括棉衣和一件工衣。经过警犬识别,排除了逃犯所遗的可能。

动用飞机空中搜索

17时许,为了配合地面军警的搜查行动,警方又呼叫了一架小型飞机开始在台几村上空进行搜索。

据现场了解,此次搜索共出动包括呼市4个区及托县、和林县公安局的1600余名民警,同时,还出动武警官兵600余人,车辆百余台。

位于和林县城西的台几村,正是和林至托县的公路必经之地,为山丘地形,山上植被以灌木居多。目前正值农作物收割季节,地里的农作物还没有收完。“地里的胡萝卜、白菜可以食用。”一村民告诉记者。

山坡上发现活动痕迹

据中国之声报道,警方昨日还在和林县羊群沟乡羊群沟村附近的一个山坡上发现了4名逃犯的活动痕迹。记者在赶往羊群沟乡的途中看到,在沿途的收费站和乡村小道口都有武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每辆车都要打开后备厢进行逐一查看,排查工作相当严密。

在路上,记者还遇到武警部队调运的7辆军车,车上都是背着枪支的武警战士。

警方估计4人没分开

据警方初步估计,4名逃犯目前应该还在一起,没有分开。

羊群沟乡距离和林县城50公里,是和林县最远的一个乡镇,和山西省交界。为防止逃犯向山西方向逃逸,7辆军车在路上设了多处关卡,山西朔州的刑警人员也赶往羊群沟村进行协查。 (《内蒙古晨报》供稿)

悬赏12万通缉

记者昨日从呼市公安局获悉,公安部发布通缉令将李洪斌、乔海强分别列为A级逃犯,将董佳继、高博分别列为B级逃犯。

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将给予人民币50000元奖励(A级通缉犯)或10000元奖励(B级通缉犯)。

越狱挟持女子抢700元

17日14时,女子梅林(化名)打车到呼和浩特第二监狱探监,这时突然有4名男子冲了过来,将出租车控制住,把司机从车内拉下。4人将梅林挟持,4人抢走梅林身上的700元现金后,又拦截一辆出租车匆忙逃走。

司法部门披露,罪犯乔海强、高博、李洪斌、董佳继在呼和浩特第二监狱三监区正常组织罪犯劳动时,抢夺了当班狱警徐某某的警服,并将其捆绑,又将另一名当班狱警兰某某残忍杀害。之后,一名罪犯穿上抢夺的警服,其他3名罪犯换上便服,打伤监狱门卫值班民警,强行冲出大门。

18日晚,呼市公安局启动红色风暴,3000多名民警集中在城郊接合部等重点地区盘查。昨日早晨,家住呼市新城区中华家园的李先生发现小区门口张贴着4名越狱犯的照片。据自治区政法委秘书长刘国栋介绍,公安部统一在全国张贴通缉令,希望发动市民提供线索。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王德贵   警方   搜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