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遭炸弹威胁返航的阿富汗客机顺利抵达乌鲁木齐[视频]
2009年08月11日 01:25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武警车辆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撤离 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8月10日凌晨拍摄的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外景 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11日电(记者徐军峰)此前疑遭炸弹威胁返航阿富汗的卡姆航空公司首航乌鲁木齐的国际航班,于10日北京时间23点40分顺利降落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据了解,这架客机是卡姆航空公司开通喀布尔至乌鲁木齐航线后的首航班机。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9日晚接到这架客机上有炸弹的消息,中国民航部门拒绝了该机入境的请求。

卡姆航空公司总裁认为,炸弹威胁可能是同业竞争对手制造的假消息。

这架波音767飞机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后,顺利降落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最新消息:

阿富汗遭炸弹威胁返航客机上未发现炸弹 航空公司怀疑对手制造假消息

早前报道:

阿富汗飞往新疆航班传有炸弹 被拒绝入境[视频]

阿富汗官员:赴新疆飞机因技术原因返航

被拒阿富汗航班有五中国乘客 将尽快飞乌鲁木齐

凤凰点评:

郑浩:阿富汗航班事件原委仍然扑朔迷离

周轶君:阿富汗客机降落被拒 各方或有沟通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