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阿富汗遭炸弹威胁返航客机上未发现炸弹
2009年08月10日 20:02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8月10日,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总裁扎莫莱·卡姆加尔在首都喀布尔出席新闻发布会。卡姆加尔表示,该公司9日因遭到炸弹威胁而返航的客机目前已返回首都喀布尔。 新华社发

新华网喀布尔8月10日电(记者林晶 颜亮)阿富汗卡姆航空公司总裁扎莫莱·卡姆加尔10日说,该公司9日因遭到炸弹威胁而返航的客机上没有发现炸弹。

卡姆加尔当天在喀布尔国际机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航班不会取消,将在获得中国有关方面允许后再次飞往中国乌鲁木齐。他认为,炸弹威胁可能是同业竞争对手制造的假消息。

据报道,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9日晚接到这架至乌鲁木齐的客机上有炸弹的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中国民航部门拒绝了该机入境的请求。据介绍,这架波音767客机载有约170名乘客,主要是阿富汗人,有5名中国公民。

这架客机是卡姆航空公司开通喀布尔至乌鲁木齐航线后的首航班机,卡姆加尔本人也乘坐了这架飞机。他此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飞机在飞越吉尔吉斯斯坦时接到了返航通知。

最新消息:

遭炸弹威胁客机安检后再度起飞前往乌鲁木齐

早前报道:

阿富汗飞往新疆航班传有炸弹 被拒绝入境[视频]

阿富汗官员:赴新疆飞机因技术原因返航

被拒阿富汗航班有五中国乘客 将尽快飞乌鲁木齐

凤凰点评:

郑浩:阿富汗航班事件原委仍然扑朔迷离

周轶君:阿富汗客机降落被拒 各方或有沟通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林晶 颜亮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