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克林顿10次偷情全记录(组图)
2008年03月22日 12:48中国经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克林顿]

希拉里参选总统,克林顿一直在身边支持。

六.1996年2月4日总统夫妇出席全国州长协会的年度晚宴。莱温斯基说她和总统那天也发生了性行为,两人还坐在椭圆形办公室里聊了45分钟。

七.1996年3月31日希拉里在希腊访问特尔菲人类遗址地并欣赏民间舞蹈表演。那天,莱温斯基继续和克林顿偷情。

八.1996年4月7日复活节。希拉里没有公开活动。莱温斯基那天在克林顿打电话的时候用嘴为总统服务。

九.1997年2月28日日程表显示第一夫人在白宫里待了大半天,但莱温斯基在椭圆形办公室附近为克林顿口交,并在裙子上留下了总统的精液。虽然当天没有公众活动,希拉里上午和夜里“意外”出席了在白宫地图室和外交官接待室的活动和会议。日程表显示当天晚上白宫还有音乐会,但不知道希拉里是否出席。

十.1997年3月29日希拉里在千里之外的埃塞俄比亚。她当天访问了烈士公墓,敬献花环并参加植树活动。她当天还参观了当地一家康复中心和木工中心,和村民讲话,访问了注射小儿麻痹症疫苗的诊室。她还和厄立特里亚妇女协会的代表进行圆桌会议,晚些时候会见了该国总统。莱温斯基后来告诉独立检察官斯塔尔,她那天最后一次和总统发生关系。

 

相关阅读:

总统也出轨:罗斯福的三段婚外情(图)

斯大林乱伦生活 第二任妻子可能是私生女(图)

古人为什么把房事称为“云雨”?(图)

唐太宗晚年的荒淫生活:连弟妹都不放过

克格勃“色情间谍”内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相关新闻

   编辑: 梁昌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