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克林顿10次偷情全记录(组图)
2008年03月22日 12:48中国经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克林顿]

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情史已载入史册。

3月19日,美国国家档案馆首度公开希拉里当第一夫人期间的11046页日程档案,尽管有4800页出于“保护第三方隐私”的考虑而被抹消部分内容,另有30天的行程“不宜公之于众”,但外界得以首窥希拉里的“绝对真实”白宫岁月。档案显示,时任总统的克林顿和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在白宫发生10次性行为,希拉里有7次在白宫,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真可谓“色胆包天”!

偷情记录一览

一.1995年11月15日希拉里午后出席在白宫举行的“会面和问候”活动,并和诺贝尔奖得主及其家人合影留念。而就在那天晚上,莱温斯基和克林顿在总统椭圆形办公室的私人书房里第一次发生性关系。

二.1995年11月17日希拉里没有公众活动就一直待在白宫里。那天晚上,莱温斯基在克林顿给国会议员打电话时为总统提供服务。

三.1995年12月31日克林顿和莱温斯基下午在椭圆形办公室走廊里的书房里幽会。而晚些时候,他和希拉里以及女儿切尔西飞往旅游胜地希尔顿海德岛和数百名亲友欢度新年。

四.1996年1月7日星期天。莱温斯基和克林顿几乎整个下午都在椭圆形办公室里鬼混。希拉里当天和克林顿还在白宫与20多人聚餐。

五1996年1月21日第一夫人当天没有公众活动,但和克林顿私下来到美国国家艺术馆参观展览。莱温斯基称下午她和总统在椭圆形办公室的过道里再次“相会”。

 

相关阅读:

总统也出轨:罗斯福的三段婚外情(图)

斯大林乱伦生活 第二任妻子可能是私生女(图)

古人为什么把房事称为“云雨”?(图)

唐太宗晚年的荒淫生活:连弟妹都不放过

克格勃“色情间谍”内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相关新闻

   编辑: 梁昌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