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女间谍给希特勒做情人 套重要情报(图)
2009年05月15日 08: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二战]

所谓第17号指令是德国空军对英国武器力量的一次试探,看看英国人的还击能量到底有多大。由于南希及时将情报送出,而美国人又运来了200门远程高射炮支援,因此,希特勒的空袭并没有成功,反而被打下几架战斗机。这为反对与英作战派提供了一次辩论的机会。

希特勒的“海狮计划”一直不执行,丘吉尔却每时每刻都担心。但正如丘吉尔自己所说:“南希是英国在德国中的关键人物。”她几乎不费什么力气就能将那些标有“ 特级机密”的希特勒下的作战令搞到白厅丘吉尔的办公桌上,致使德国空军和海军的几次实验性进攻都没有捞到便宜。可笑的是,希特勒不认为是情报大战的失败,而是归结为自然地理环境的原因。

8月15日,德国的“鹰计划”开始行动。这是对英国的一次大规模空战,在此之前的整个7月份,德国空军对在海峡里的英国战舰的攻击日益频繁。但由于有南希送来的情报,英国人早就做好了战斗准备。英国皇家空军司令部只是机动地出动一小部分战斗机来应付,有4艘驱逐舰和18艘商船被德军击沉。但是德国空军付出的代价是296架飞机被击毁,135架被击伤,而英国空军只丢失了148架战斗机。

这都是南希到希特勒房间去的结果。

“鹰计划”刚刚拟出,就被南希送到英国的谍报站。这个计划是对英国本土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轰炸。但是飞机每一次出动,似乎英国人早就有所防备,每一次都是英国人胜利。英国人甚至把战斗机飞到柏林上空,对德国人进行威胁,还扔下了“希特勒要打多久,英国就打多久”的传单。

8月28日,英国皇家空军派出了更多的战斗机袭击柏林,炸毁了一些街道和炸死了一些人。柏林人感到非常惊奇,因为这是交战以来,外国人第一次在德国首都炸死德国人。

9月17日,希特勒宣布“海狮计划”无限期推迟。不久,丘吉尔收到了英国间谍机构根据南希得来的情报的密电:

“海狮计划”无限期推迟,希特勒意在俄国。大约在明年春天将对俄国有大的攻势。

丘吉尔终于可以缓一口气了。为了感谢南希,1942年南希返回英国后,女王亲自授予这位杰出的英国色情间谍“金十字勋章”。

据 《王牌美女间谍的人生》 (武汉晚报)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