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月份旧房销售量下降
2008年09月25日 14:10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华盛顿9月24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比前一个月下降2.2%,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91万套,略低于分析人士预期的493万套。

与去年同期相比,8月份旧房销售量下降10.7%。而7月份经修正后的旧房销售量为502万套,略高于原来估计的500万套。

旧房销售量占美国住房销售总量的80%以上。从分布地区看,8月份旧房销售量中西部增加了0.9%,南部增加了0.5%,但东北部和西部分别下降6.6%和5.3%。

同时,旧房销售价格也在下降。8月份旧房销售的中间价为每套20.31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9.5%。8月份积压待售住房数量比7月份下降7.0%,为426万套。按照当月销售速度,需要10.4个月才能售完,低于7月份的10.9个月。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认为,抵押贷款市场信贷紧缩限制了住房销售,信贷形势一旦改善,房价就会大范围回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胡芳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