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有孕妇疑打甲流疫苗后流产 已经怀孕10周
2010年03月02日 09: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再多一名怀孕10周的32岁孕妇,接种新型流感针后流产。该孕妇在1月下旬接种新型流感针,20天后确认胎儿死亡,但母婴健康院却在上周六才呈报个案。香港至今共有1430名孕妇接种了新型流感针,当中10人打针后胎儿宫内死或流产。

肇事孕妇报称在1月20日(即卫生署公布香港首名孕妇打针后胎死腹中当天)接种新型流感针,20天后即2月9日确认怀孕10周的胎儿已自然流产,但母婴健康院却在2月27日才呈报个案。

该报向署方查询肇事孕妇是否在2月9日返母婴健康院作产检时,才发现胎儿已流产,以及孕妇健康状况等资料,署方却说“流产不属打针不良反应,故没有补充”。

香港早前曾出现6宗孕妇打针后流产和3宗孕妇打针后宫内死亡个案。另有一名健康良好的34岁女子,感染新型流感后危殆,她是在周日因发烧和咳嗽送入东区医院,目前需靠仪器协助呼吸接受深切治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