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通报:1月份内地甲流疫情明显减少
2010年02月04日 08:48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任杰):中国卫生部3日通报,今年1月份,内地报告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900多例,比上个月减少2.2万多例,甲流疫情暴发明显减少。

据悉,1月份,内地甲流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为36.6%,与上个月相比,下降了一半以上;重症和死亡病例数增速减缓;内地约23%的人口已具有甲流病毒免疫保护力。

卫生部表示,目前甲流病毒明显变异的可能性较小。近期,疫情将在农村地区进一步蔓延,但流行强度会持续减弱。春节前后是甲流防控的重点时期,不排除局部地区暴发疫情、全国范围疫情有所回升的可能。

截至2010年1月底,中国内地累计报告甲流确诊病例12.6万例,死亡病例775例。目前,已有超过7300万人接种了甲流疫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任杰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