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长要英国闭嘴否则会“扇耳光”
2009年12月31日 05:4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努切赫尔·穆塔基。

伊朗

外长要英国闭嘴

否则会“扇耳光”

据新华社电 美国和英国谴责伊朗政府对待示威活动的做法后,伊朗领导人29日以强力言辞反击。伊朗外交部长马努切赫尔·穆塔基要求英国闭嘴,否则会被“扇耳光”。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谴责美国和以色列策划这次反政府示威。

外交部长马努切赫尔·穆塔基在讲话中将矛头指向英国。

英国外交大臣戴维·米利班德28日称赞示威者表现出“巨大勇气”。他还批评伊朗警方“缺乏克制”。

与索马里外长阿里·贾马·艾哈迈德·金格利会谈后,穆塔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警告道:“如果英国不停止胡说八道,它就会遭到一记耳光。”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拉明·迈赫曼—帕拉斯特要求西方国家停止干涉伊朗内政。

“一些西方国家将一场数千人的运动同伊朗数千万人口相提并论,他们犯了计算错误。”

伊朗外交部当天召见英国驻伊朗大使劳伦斯·加斯,就英国干涉伊朗内政提出“最强烈抗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