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指责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对伊核问题存偏见
2010年03月03日 05: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2日指责国际原子能机构新任总干事天野之弥对伊朗核项目存在偏见,但是希望天野之弥能够端正态度。

萨利希称,伊朗希望天野之弥能够以一种不存偏见的方式处理伊朗核问题,但是很遗憾,天野之弥与他之前的承诺相悖,“我们希望他能够改变方法。”

天野之弥1日在向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汇报工作时表示,原子能机构仍在继续按照《全面保障监督协定》核查伊朗是否未转用已申报的核材料,但由于伊朗方面未能提供必要的合作,该机构无法确定伊朗所有的核材料都只用于和平活动。天野之弥敦促伊朗采取行动,将全面落实《保障监督协定》及其他相关责任作为一项高度优先事项。

天野之弥还表示,原子能机构在2009年10月就伊朗德黑兰研究用反应堆获取核燃料的问题所做的提议仍然在供各方讨论,他相信这一提议能够确保德黑兰反应堆继续运作,并有助于各方建立信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