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坠机事故遇难者升至五十人
2009年02月13日 23: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社纽约二月十三日电(记者 李静)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人员十三日称,纽约州布法罗市发生的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五十人。

大陆航空公司一架通勤飞机十二日晚在纽约上州布法罗民市宅区坠毁。机上四十四名乘客、四名机组人员以及一名非执勤飞行员全部遇难。坠机事故造成地面一人死亡,至少四人受伤。

失事飞机当晚从新泽西纽瓦克机场起飞,即将抵达目的地布法罗尼亚吉拉国际机场时坠落,直接击中一栋民宅。

这是近两年半以来在美国发生的最严重的飞机失事事故。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十三日将向布法罗市派遣调查小组,调查事故原因。

有报道称,当晚布法罗地区雨夹雪的天气或许是造成飞机失事的原因之一。但在事故发生时,其它预定降落布法罗机场的飞机均顺利抵达。

据悉,机上四十九名遇难者中包括一名在美工作的中国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正与其家属获得联系。(完)

相关新闻:

录音显示美坠毁飞机在被允许降落前没有异常

美国目击者描述客机坠毁:如同小型地震

目击者称美大陆航空坠毁客机 在空中已经着火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静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