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中心遭多起炸弹袭击
2010年04月22日 23:3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曼谷4月22日电(记者 顾时宏 余显伦)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的沙拉登交叉路口天铁站22日晚发生多起炸弹袭击事件,卫生部长朱林说,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75人受伤,其中10人重伤。

据当地电视媒体报道称,位于是隆路路口距离红衫军新大本营拉差怕宋路不足千米的沙拉登天铁站周四晚遭到6枚M-79手榴弹的袭击,爆炸造成近百人伤亡,包括3名外国人。

炸弹袭击事件发生后,曼谷市中心的Sala Daeng, Rajdamri, Siam and National Stadium stations 4个天铁站已经关闭暂时停运。目前伤者已送往附近的朱拉隆功医院、基督教医院、圣雷斯医院救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时宏 余显伦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