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厂发生爆炸 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12人受伤
2010年02月08日 08: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故电厂 法新社

救护车前往救援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东北部一家有100名左右雇员的电厂7日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12人以上受伤。

事故发生地康州米德尔顿(Middletown)市市长吉利诺(Sebastian Giuliano)表示:“据我们所知,有12人受伤,5人丧生。”

吉利诺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他说,爆炸是在试验过程中发生的。

据悉,当地救援部门正在积极救援伤者,通过直升飞机空运伤者到附近的医院救治,具体伤亡人数仍在统计中。

这起事件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7日上午11:30分左右,巨大的爆炸声传至16公里外,许多当地民众甚至误以为是发生地震。

最新消息:

消防员称天然气泄漏可能是美国电厂爆炸原因

早前报道:

美国一电厂发生爆炸 美媒称或造成“大面积伤亡”

美国康涅狄格州电厂爆炸 传数百人死伤

组图:美康涅狄格州一发电厂发生爆炸 已造成至少两死数十伤

背景资料:

美国电厂发生爆炸的事故相当少见

新闻专题:

美国发电厂爆炸造成大量伤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