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难民署表示资金短缺已严重阻碍也门援助工作
2010年02月06日 01:19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付旭):联合国难民署5日表示,该机构在也门的人道主义援助工作正面临严重的资金短缺。

联合国难民署女发言人弗莱明当天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难民署(为在也门开展人道援助)需要资金3560万美元,但我们现在只收到了3%的资金。我们在也门正面临严峻的资金困难,如果近期仍然得不到捐款的话,我们可能会被迫缩减援助当地难民的行动项目。”

弗莱明表示,资金短缺问题严重阻碍了难民署开展难民登记、扩建和新建难民营、发放救济物资等工作。根据难民署的统计,也门境内目前有大约25万人流离失所,此外还有17万来自索马里等国的难民生活在也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旭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