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官员再次呼吁援助海地
2010年02月06日 01:19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付旭):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女发言人比尔斯5日再次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向海地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比尔斯当天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在所有的临时营地里建造大量的厕所等卫生设施,我们还需要7000个公共厕所和25000个流动厕所。”

比尔斯还表示,海地即将在3月份进入雨季并在6月份进入飓风季,因此需要继续增加对海地的援助。她说,联合国将于2月中旬发出新的紧急援助海地的呼吁。“考虑到即将于6月开始的飓风季,新的紧急援助呼吁将于2月中旬发出,希望能够让已饱受苦难的海地人民免受飓风的影响。”

根据联合国有关机构提供的数据,海地地震已造成至少11.3万人死亡、19.6万人受伤,48.2万人流离失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付旭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