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凤凰记者深入海地灾区采访当地民众
2010年02月02日 19:2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导读: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北京时间1月13日5点53分),海地发生7级强烈地震,死亡人数迄今已超过15万人。凤凰卫视记者陈淑琬深入地震灾区,独家直击海地震后现状,并采访当地民众、搜救队等。以下为陈淑琬发回的第一手独家报道:

凤凰记者抵达海地边境采访当地民众

在灰沙尘土中,却有一位叫卖擦鞋,以此为唯一生计的小男孩。

那位擦鞋的小男生,现场我们发现他从头到尾,只会回答法文的“si”,就算找了位会法文的问他几句,他也是那样回答,想来,他真的太过紧张和羞怯,但他用手势比,自己是从海地来的。在边境那种地方,擦鞋是很不实际的,但是他只会也只有那个生财工具。我们给他一瓶水,他一开始似乎不舍得马上喝,放在嘴边咬啊咬,最後放进口袋,但我们离开后,我回头才看见他在喝水。救援队里有人分给他一块蛋糕。

凤凰网海地灾区其它独家视频报道:

实拍海地首都太子港震后惨状

太子港机场险入暴乱 维和部队紧急出动

凤凰记者现场拍摄海地震后街头贸易

海地最大教堂在地震中倒塌

凤凰记者夜访海地孤儿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