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记者夜访海地孤儿院
2010年02月02日 19:2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导读: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北京时间1月13日5点53分),海地发生7级强烈地震,死亡人数迄今已超过15万人。凤凰卫视记者陈淑琬深入地震灾区,独家直击海地震后现状,并采访当地民众、搜救队等。以下为陈淑琬发回的第一手独家报道:

凤凰记者夜访海地孤儿院

那里真的没有灯光,那是和我们纽约记者张世欣一同带着台湾搜救队将物资留下捐给他们。世欣上午采访後,将讯息告知搜救队,在搜救队撤离前,他们决定把物资捐给孤儿院,所以我们带他们过去,世欣将在记者再报告中有更多孤儿院的描述,因此,我能提供的片段有限,小朋友们知道我们是帮忙的,一看到我们就笑得灿烂,给个大拥抱,画面最後,他们对於在相机中的自己非常好奇,纯真地笑容,让大家都一扫白天的疲累。

凤凰网海地灾区其它独家视频报道:

凤凰记者抵达海地边境采访当地民众

实拍海地首都太子港震后惨状

太子港机场险入暴乱 维和部队紧急出动

凤凰记者现场拍摄海地震后街头贸易

海地最大教堂在地震中倒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