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调查人员称目前已无发现客机幸存者的希望
2009年06月03日 23:31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法国《世界报》6月3日报道,法国和巴西政府已证实,在大西洋发现的飞机残骸是6月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的法航A330-200型客机。调查人员称,目前已无发现幸存者的希望。

与司法调查官员关系密切的一个消息来源称:“除非发生奇迹,考虑到发现了众多的飞机残骸,从严格意义来说,发现幸存者的希望已不存在。最终能发现失踪者只不过是工作的一个假设。”如果发现遇难者遗体,船只将把遗体运往460公里外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随后再用直升机运输。负责空客飞机调查工作的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和分析局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飞机在起飞前没有出现任何机械故障。

首批巴西船只将于今天晚上抵达发现飞机残骸的海区。飞行员在距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东北650公里处发现了飞机残骸,残骸浮在一个长5公里的海区。运载着潜水员的4艘巴西舰只正前往那一海区。首艘舰只将于巴黎当地时间今天晚上23时左右抵达,但巴西海军官员称,恶劣的天气将使搜索工作变得很困难。

事故的原因仍不清楚,这是法航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空难。寻找到空客飞机上的黑匣子是搜索行动的一个优先事务。记录有机组人员对话和飞行数据的黑匣子的工作期只有30天。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称:“这将是一个与时间进行的赛跑,这将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进行,那一海区的深度可能达7000米。”法国的一艘装备有小型潜艇和搜索机器人的舰只今天已从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出发,小型潜艇和搜索机器人可以在水下6000米工作。(周翔)

事件追踪:

法航坠机之谜恐将永沉大海 客机更多残骸被找到

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坠落处地形复杂极难寻获

法航曾接到炸弹恐吓电话 失事空客黑匣子或永沉海底

巴西国防部长称法航客机不大可能因爆炸而解体

相关报道:

巴防长说还未找到失踪客机幸存者或遇难者遗体

法航失事航班:中科院副研究员家人期盼生还奇迹

法航客机遇难乘客最多可获10.9万欧元赔偿金

法国举行仪式为失事客机乘客祈祷(组图)

相关专题:

法航客机失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翔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