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可能坠落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附近
2009年06月01日 18:54中国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法新社6月1日报道,巴黎机场的一名官员称,一架载有231人的法航空客330-200型客机今天在巴西海岸外的大西洋上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据悉,飞机可能坠落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附近。巴西空军打算在那里展开搜索和营救行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位于巴西东北大西洋上,包括主岛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长18公里、宽6.5公里)及附近20个小岛,面积共26平方公里。首府雷梅迪奥斯,主岛西南距累西腓550公里,西距圣罗克角362公里,属火山岛。

法航的一位发言人称:“法航很遗憾地宣布,我们目前没有执行里约热内卢至巴黎戴高乐机场的法航447航班的消息。这一航班本应于北京时间17时15分抵达戴高乐机场。”

官员称:“我们非常担心,飞机是在数小时前从雷达屏幕上消失的。这可能是一个转发器故障,但这种故障很少发生,飞机没有按照预定时间着落。”法航管理层还没有就此事件发表评论。(周翔)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翔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