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当街跪求男友谅解被网友曝光[组图]
2009年05月26日 10:20重庆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女生当街给男生下跪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男生狠心离去(图片来源于网络)

为了求得男友的谅解,西安一女大学生竟然当街向男友跪下,可男友仍无动于衷,扬长而去。近日,一条名为《实拍西安外国语大学女生为爱而下跪》的帖子被各大论坛广为转载,帖子中这一女生的行为引起了众多网友议论,“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可是看到这一幕真的让人无语,这是爱情的表现吗?女儿膝下也有黄金啊”。

网友震惊

有什么不能原谅的?

昨日,记者在猫扑大杂烩上看到了网友“castmylife”首发的帖子,帖子的点击率已经突破3万。发帖者在帖子上展示了3张图片:在一闹市街道上,一个男生坐在花坛旁,而一名低着头的灰衣服长发女生正跪在他的面前,似乎正在央求着什么,男生一语不发,并把头转向一边。在最后一张图片里,男生干脆起身快步离开,那名女生则仍跪在地上,望着男生离去的背影一语不发。

帖子发出以后,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网友“嘉陵江捉鳖”说:这两人应该是情侣吧,一个女生能不顾面子,当街下跪,她对感情的真诚可见一斑。“女的向男生下跪,太罕见了!”

记者调查 发帖者:她一直在道歉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发帖的网友,网友自称姓颜,是西安外国语大学附近一所学校的学生,本月19日,颜与同学上街购物时,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外的街上偶然看到这一场景。

“开始的时候只是争吵,后来女生就突然向男生跪下了,”颜告诉记者,从两人的谈话中,可以断定两人是情侣关系,并且是同校的大学生。他称,女生下跪的时候,男生连脑袋也没有转过来。女生就这么一直跪着,男生却没有理会,最后自己离开了。“我们觉得很惊讶,就用手机拍了下来。”至于网友所质疑的女生下跪原因,颜称,自己当时并没有听清楚双方争吵的具体容易,“好像那个女生做了什么对不起男友的事,她一直在道歉”。直到她跪下,男友还是同样的回答:“我永远都不能原谅你!”

记者又联系到西安外国语大学一名同学,她也向记者证实,照片上所显示的环境就是西安外国语大学外面的一条街上。她还称:此事在学校内已经广为流传,“同学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校方:对此并不知情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校办公室,一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校方对这个网帖并不知情。但他表示,学校对学生的心理素质教育一直非常重视,校方将认真调查该事件是否真是在学校里发生的。

专家:提倡健康的表达方式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西南大学教育心理学专家张仲明教授,他表示,作为一种爱的表达方式,女生的行为无可厚非,“80后、90后孩子的个性更张扬,这是他们敢爱敢恨的一种表现”。但张教授表示,应该提倡一些更健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

“上帝是个baby”:女的把尊严都放下了,她男友为什么还不原谅她?这个男生真是史上最狠心的男友。

“vivi_vare”:这个女的是怎么想的哦?大街上真的是太没得尊严啦!

“无聊上网”:一个男人让女人在自己面前跪着而无动于衷,太年轻,太傻,两个人都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谈书 冯成昆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