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青年疑患早衰症面容酷似老头[组图]
2009年05月26日 09:25《齐鲁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和45岁的同事相比,李兆落(右)更显老相。

今年才23岁的李兆落未老先衰,从面容上看就像个六七十岁的老头。几年来辗转很多医院,始终没找到医治方法,但他没有放弃希望。他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寻找回本应年轻的脸,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专家称,小李的病可能属于罕见的早衰症。

近日 ,一位长相老态的男子走进一家医院,导医弯腰叫了他一声大爷后,男子面露尴尬,然后他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导医惊呆了,原来,男子才23岁!

这种尴尬对李兆落来说已成家常便饭。23岁的年龄,风华正茂的他却满面皱纹 ,看起来苍老得像个六七十岁的老人。

16岁时突然“老了”

有朋友说他三年内长了40多岁

李兆落出生于1986年12月5日,菏泽人。小时候的他长相并无异样,与身边的小伙伴一样聪明伶俐、活泼健康,学习成绩优异,就像他的小名“李乐”一样开朗快乐。

不幸在他16岁那一年悄然来临。当时,李兆落正在上初中,突然有一天,一位同学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后,冒出一句话:“李乐,你的脸怎么跟水蒸了一样,还有皱呢!”听了这话,李兆落心里很不高兴,晚上回到家,他仔细照了一下镜子,心里咯噔一下:我的脸怎么这么松弛了?他用手把脸颊提上去,放开手后,肌肉立马又松了下来。

李兆落将这件事情告诉父母后,父母没有太在意。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老态越发显现出来。中专毕业时,还不到20岁的他已经貌似六七十岁了,有朋友说他三年内长了40多岁。

父母着了急,带他到各大医院看病,医生诊断为早衰,但病因一直没有查到。后来无奈之下,李兆落去做了面部整形,但手术效果并不好,他还是一副“老”相。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