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使夫人乘坐埃塞俄比亚坠海飞机可能遇难
2010年01月26日 06:36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贝鲁特机场方面已公布了有关乘客的信息。在83名乘客中,22人为埃塞俄比亚人,54人为黎巴嫩人,另外还有一名伊拉克人、一名叙利亚人、一名黎巴嫩裔俄罗斯人、一名黎巴嫩裔加拿大人、两名黎巴嫩裔英国人和一名法国妇女。目前已经确认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法国大使馆的一名官员证实,这名法国妇女正是法国驻黎巴嫩大使丹尼斯·皮耶顿的夫人玛拉·皮耶顿。丹尼斯·皮耶顿去年10月开始出任法国驻黎巴嫩大使。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机上的埃塞俄比亚乘客多为到黎巴嫩从事家政服务的妇女。报道称,近年来,大批埃塞俄比亚人到黎巴嫩等中东国家打工,其中多数是妇女。黎巴嫩及埃塞俄比亚两国之间的劳务中介公司也应运而生。因此,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开通了亚的斯亚贝巴———贝鲁特的定期往返航班,接送他们的往返。综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