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德基店员“修理”警察 向其食物上吐痰撒尿
2008年07月17日 10:11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一名警官及其家人起诉一家肯德基餐厅,指控那里的店员在给他们提供的食物上吐痰、撒尿,法院裁定他们获赔4万美元。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5日报道,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一家法院裁定警官基斯·安德鲁胜诉。安德鲁说,他的两个儿子2005年10月在当地一家肯德基餐厅就餐后生病。他还说,有店员看到一名同事污染了食物,遂向管理部门作了汇报,但经理并没有告诉就餐者。

安德鲁先生还在诉状中指责这名店员故意“修理”警察。诉状说:“店员为警官提供‘特殊服务’,就是在食物上吐痰或撒尿。”

对此,肯德基一名发言人说,他们非常重视食品安全。他强调:“我们的经销商对法院的裁决持有异议,他们正在考虑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反诉。”

被控对安德鲁一家的食物上吐痰撒尿的店员名叫凯西·狄德里克,去年他承认违反了内布拉斯加州纯净食品法,并被罚款100美元。后来,狄德里克被公司以误工为名开除。(信莲)

食物   撒尿   修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信莲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