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初选明日宾州关键战 奥巴马撒钱压希拉里退选
2008年04月21日 06:10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希拉里] [奥巴马]

奥巴马撒钱要希拉里退选

新快报讯英国《卫报》19日报道称,奥巴马花重金欲迫使希拉里退选。本周二宾夕法尼亚州将要举行初选,奥巴马上个周末展开了一场最大的广告攻势,希望能迫使希拉里退选。

奥巴马准备花费超过200万美元用于在宾州初选前做广告,这个数目至少是希拉里团队广告费的两倍。

在费城,他预订了最后几天里46.5万美元的电视和广播广告时段,而希拉里只预订了9.1万美元的广告时段。而希拉里只有以领先奥巴马10%以上的得票率赢得宾夕法尼亚州,才能压制住民主党高层内要求她退选的呼声。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在宾州初选举行前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选民认为,奥巴马比希拉里更有机会入主白宫。宾夕法尼亚州是产生代表名额的大户,共有158个代表名额。但即使希拉里获胜,她也很难缩小与奥巴马的差距。目前她与奥巴马已获得的代表名额分别是1504和1645。

根据该项调查,大多数的民主党选民认为奥巴马在11月大选中战胜麦凯恩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阅读:美国民调:60%民主党人支持奥巴马博弈麦凯恩 

民主党高层密谋逼希拉里退选

美民调:奥巴马支持度连续11天实质领先希拉里

希拉里服软承认对手很强 不受欢迎率达16年来最高 

希拉里承认奥巴马可问鼎白宫 双方暂无搭档意愿

希拉里和奥巴马均曾要求布什抵制奥运会开幕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