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杀毒软件升级导致智利司法部门电脑系统瘫痪
2010年04月22日 06:5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圣地亚哥4月21日电(记者赵凯)杀毒软件公司McAfee21日承认,该公司杀毒软件McAfee升级程序中的一个缺陷是导致智利司法部门电脑系统瘫痪的原因。

McAfee公司智利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维罗尼卡·里埃拉随后宣布,该公司的杀毒软件McAfee最新升级包有缺陷,软件升级后会造成电脑连续重新启动。

来自圣地亚哥法院的消息说,智利全国司法部门的电脑系统21日在杀毒软件升级时遭到病毒入侵,造成司法系统数据库无法访问,很多案件不得不压后审理。

据报道,除智利司法部门的电脑系统受影响外,智利其他企业及世界其他地区的McAfee软件用户也遇到同样的问题。里埃拉说,该公司已暂时停止软件升级,McAfee公司的英文主页上已提供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凯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