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说无迹象表明巴勒斯坦已退出与以色列间接谈判计划
2010年03月12日 05:0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华盛顿3月11日电(记者冉维 蒋国鹏)美国国务院11日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巴勒斯坦方面已经退出与以色列还未开始的间接谈判的计划。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菲利普·克劳利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说:“我认为在过去24小时流传的报道是不准确的。据我所知,我们依然在继续向前走。我们没有从巴勒斯坦方面听到他们退出的消息。”

阿盟秘书长穆萨10日对媒体表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告知他,在当前的局势下阿巴斯不会参加巴以和谈。

以色列内政部9日批准在东耶路撒冷一个犹太人聚居区新建1600套住房。就在以方宣布这一决定的前一天,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刚刚宣布以巴同意启动间接和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冉维 蒋国鹏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