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北约秘书长说俄罗斯新军事学说不符合现实
2010年02月06日 20:1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德国慕尼黑2月6日电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6日在德国慕尼黑说,俄罗斯新军事学说将北约东扩作为对俄的威胁并不符合现实,也不利于西方和俄罗斯之间关系的改善。

拉斯穆森在出席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必须说,这个新学说没有反映世界的真实情况……北约不是俄罗斯的敌人。”他说,俄罗斯的新军事学说“不符合现实”,而且“明显与我们改善北约和俄罗斯关系的努力背道而驰”。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5日批准了新军事学说。新军事学说认为北约东扩和美国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是俄罗斯面临的主要外部军事威胁。

第46届慕尼黑安全政策会议5日在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庄园酒店开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