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罕见暴风雪继续席卷美国东海岸(组图)
2010年02月06日 19:3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街头,三名行人在风雪中行走。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2月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前,一辆汽车被大雪覆盖。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2月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街头,一名妇女与她的两只狗在风雪中前行。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2月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风雪中的国会山隐约可见。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2月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前,两名行人在风雪中行走。当日,包括首都华盛顿在内的美国中大西洋地区遭遇暴风雪袭击,预计降雪量将达到百年来最高水平。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新华网华盛顿2月6日电 美国东海岸中大西洋地区5日遭遇罕见暴风雪。持续的暴风雪导致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先后进入紧急状态,道路交通受阻,多架航班取消,学校被迫停课。

美国国家气象局此前发布预告说,此次暴风雪将持续至6日晚,覆盖范围包括弗吉尼亚州至新泽西州南部一带,积雪深度预计达50至76厘米,其中华盛顿地区降雪量可达到创纪录的76厘米。气象部门表示,这将是华盛顿地区百年来最大一次降雪。

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州政府已下令进入紧急状态,国民警卫队及各类救援设备处于待命状态。各大航空公司已取消5日晚至6日在华盛顿地区3个机场起降的航班,国家铁路客运公司也暂停了大部分开往华盛顿南部的客运列车。

华盛顿所有学校5日停课一天,政府部门等机构5日提前下班,博物馆和动物园等公共设施则宣布6日暂停开放。

5日,人们纷纷涌入超市抢购以应对暴风雪。41岁的简·贝特5日早上7时就到所住社区一家超市购物。她说:“超市里到处排着长队,货架看起来就像被洗劫过一样。”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