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朝鲜问题特使与韩国官员会谈
2010年02月06日 17:03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6号抵达韩国首都首尔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朝鲜问题特使、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林恩·帕斯科,当天与韩国有关官员讨论了他将于9号开始的朝鲜之行。

据报道,帕斯科先后与韩国外交通商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兼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魏圣洛、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等韩方人士举行了会谈。帕斯科在介绍会谈内容时说:“我们的会谈涉及了我即将开始的朝鲜之行和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我们还讨论了一些未来要携手努力的地方。我认为这次会面非常有益。”

根据联合国方面的声明,帕斯科将于2月9号至12号访问朝鲜,在访朝期间将与朝鲜政府高官会晤,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全面讨论。此外,他还将会见联合国驻当地工作人员及各国驻朝鲜外交官,并访问联合国在当地的一些项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