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警察误杀7名平民
2010年02月06日 16:4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喀布尔2月6日电(记者 张宁 王岩)阿富汗警方6日说,该国南部坎大哈省4日发生一起警察误伤平民事件,导致7人死亡,目前已有6名警察因此被捕并接受调查。

坎大哈省警方高级官员阿卜杜勒·拉扎克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一支阿富汗边境警察巡逻队4日晚在坎大哈省斯平布尔达克地区误向正在捡拾木柴的村民开火,致使7人当场死亡。

拉扎克说,6名与该事件有关的边境警察5日被逮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坎大哈省被称作“塔利班根据地”,过去几年来成为阿富汗最危险的地区。本月4日,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4名平民死亡,另外13人受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宁 王岩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